2013/1/8

夢境|殺了我媽。


午偷閒時做了場很真實的夢。

場景在租屋處這,但鄰居變成了我媽與我表妹,很詭異的我們的連結是一條又一條的曬衣繩,喔對了,弟弟也在夢裡頭。

我與表妹在房裡談了談話,瞬間畫面就切換成我跟媽媽肩並肩的走在街上,預計我們應該要去買日常用品,在我等待媽媽的同時,前方麵攤圓桌的四五個男人,在用客家話討論著該如何處置我們,對,是處置我們,屏氣凝神的聽著,依稀記得是欠錢、追討之類的話語,心裡一驚我拉著媽媽就往回跑,說時遲那時快對街有個綁匪,他亮著雪白的刀抵在一個路人的脖子上,他躲著警察但一瞬間竟到了我身旁,他挾持我了,我感覺到金屬感的冰涼在脖子上。眼前有綁匪身後有追趕的人,縱使我仗著靈活可以掙脫,但媽媽呢?媽媽呢?咦媽媽去哪了?慌亂的四處張望,媽媽在地上了。

不知怎麼的我掙脫了一切逃回屋子裡,出現的是弟弟,弟弟在找衣服找不著,想起了媽媽,問了我媽媽在哪,我說不出口,倒是一切都不在身旁的表妹說了。畫面開始混淆我憤慨的追趕表妹、痛打表妹,她都不在身旁怎麼會知道,擺明是有詭計,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反覆地說。她在我手下死了。

我開始痛哭,媽媽死的好冤。
我連起床都在顫抖著。



2 則留言:

  1. 偶爾會有一些不舒服的夢
    醒來就該把它忘了

    回覆刪除
  2. 有時醒來太深刻還是很難忘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