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3

情書|正軌。

Keren Ann|Not going anywhere
前些日子偷偷將Plurk的音樂換成這首,向來都在獨處時品嘗著其中的滋味。

不知怎麼的,聽著這首總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又找不到恰當的語句來告訴你,怕是一個不小心那意思就走味了。這些日子以來,總能在大大小小的地方感受到你的用心,無論是基於任何原因的。以往我總會告訴你,你讓我沒有安全感,因為在那些事情後,我所謂的「傷害不可逆」綁住了我,我變得膽小、猜疑又愚笨;我多想好好的告訴你,我有多害怕失去你,這些話從內心到達喉間說出來竟成了對你的傷害,逞強使得我不想掏出真實的想法;那些日子我情緒化多了,一件小事就能使我煩躁又或者一段故事、片段的電影都掀起我的漣漪,處理不好內心冰山下的流動吧,我這麼想著;大概也是如此在愛情裡感到徬徨跟無助,沒有簡單的愛與不愛,多的是複雜難解的滋味,是否放棄了就是贏了?還是駐足在此等待花開?我當真掙扎了好一陣子。

然而,慶幸我們還走在同一個軌道上。

我總是對上一段的快速感到黯然傷神,老想著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告訴當時的自己,不要這麼快就放棄,於是現在也是一樣,為了不想讓未來的我老想著對這一段該做出如何的修補會更好的念頭,現在就該將彼此都拉到正軌,一個我們一直以來深信不已的正軌;隨著這念頭的漸漸茁壯,不知怎麼的開始自我修復了起來,一切好像拉回到了早些時候,那個我們多麼快樂不憂傷的時候,也越來越依賴著你。說到底還是愛著的吧,所以不願意就這樣的丟下那些珍貴的所有。

就像當初靜靜的聽著反覆唱著的 i'm not going anywhere......,那些總迴盪在心裡的說不出口的,我哪裡都不去。如同你對我一般的為彼此而貪心留戀著,也無關旁人的話語。

前幾天,我無意間放著這首歌,歌曲結束你卻要求再聽一次、再聽一次不夠,又要求多聽幾次,你很喜歡這首歌,歡喜的說著以後這首歌就要放著當背景音樂,在我們的未來。我想這也是默契的一種吧,關於未來、關於你我、關於這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